基本建设处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 阅读数:188


为践行高远使命,助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2023年3月3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召开全处大会,会议由基本建设处处长林忠元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林忠元处长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党员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会议情况。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准备充分、认识到位;会上,林忠元处长代表基本建设处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联系实际工作,对照6个重点方面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督导组代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是一次较高质量、较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

随后,林忠元处长向全体干部职工通报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情况,并传达任少波书记、杜江峰校长的讲话精神。林处对基建处去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对照目标任务,盘点工作实绩,他指出2022年各部门较好地完成了当年的工作任务,其中,学生生活区组团(北)项目的顺利竣工移交,确保学校平稳度过住宿瓶颈期,得到校领导的肯定。同时,林处对2023年基建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从工程建设、报批报验、投资控制、文化建设以及廉政建设等方面,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计划。他强调,新的一年,基建处全体教职工须一如既往,以卓越的能力、严谨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继续校园建设。

随后,各部门部长分别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梳理重点难点,并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部署。分管副处长梅祥院、李剑峰、傅加林、郑轶轶、吴乾富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实际需求,分别从安全管理、设计规划、品质把控、结算决算以及部门协同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最后,林忠元处长希望全体同事能够将个人发展融入基建处的发展,坚守职业操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做实每个环节;面对困难要勇于担当,用前瞻性的眼光“谋篇布局”,提升洞察力和判断力;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大的格局,埋头做事的同时不忘抬头看路,坚实推进校园建设,并肩助力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