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翔峰副书记调研基本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2-10-12 阅读数:265

1010日上午,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浙江大学监察专员黄翔峰一行到基本建设处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黄翔峰对基建处在紫金港西区、超重力场大设施项目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基建处在基建领域廉洁风险防范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现阶段学校建设规模大、任务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校发展的高度出发,无私坦荡地干事和决策,建设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工程。黄翔峰强调,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高度重视工地安全管理,各工地应严格按照政府防疫政策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封闭管理,基建处项目负责人要深入现场开展监督。希望基建处能以更高的站位、更远的视野,在如何提升校园环境品质、提高师生幸福感方面多思多虑,为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提供有力的支撑。

基建处处长林忠元介绍了基建处的组织架构、人员构成与工作机制,并从制度建设、风险点排查、发挥纪检力量、常态化警示教育等方面汇报了基建处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基建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施工、招投标、设计、报批、防疫等方面的工作,座谈会交流深入、气氛热烈。

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王志强,纪委办副主任张建富,超重力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朱宇恒及基建处班子成员参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