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召开全处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阅读数:251


为高质量推进 “双一流”校园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202275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召开全处大会,会议由基本建设处处长林忠元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林忠元处长首先通报了学校关于基本建设处内设机构负责人职务任免的通知。林处对新提任的科职干部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科职干部是推进各项工作的中坚力量,应承担责任、发挥作用,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肯吃苦、勇争先,走出工作舒适圈,在磨练中克服懈怠、不断成长。

随后,各部门分管副处长梅祥院、李剑锋、傅加林、郑轶轶、吴乾富分别围绕项目建设、规划设计、前期报批、综合保障、投控招标、安全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梳理总结工作重难点,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林忠元处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回顾2022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对照工作进度,及时调整工作节奏。

会上,7位新提任的科职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对领导、同事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今后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林忠元处长指出,全体干部职工都应提高站位、打开格局,在不断总结和完善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脚踏实地推动校园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