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基本建设处、安全保卫处共同开展紫金港校区在建项目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18 阅读数:745


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深刻吸取近期杭城建筑工地发生的疫情事件教训,从严从紧抓好我校建筑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2022415日,基本建设处联合安全保卫处对紫金港校区各在建项目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检查由基本建设处梅祥院、吴乾富副处长,安全保卫处西区保卫办公室李晓剑副主任带队,深入紫金港校区各在建工地,全面督查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执行情况。各项目负责人和参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是否严格落实围合管理措施、是否严格落实人员管理措施、是否建立人员健康档案、是否严格落实“应检必检”检测措施、是否规范居住及通勤管理措施、是否有规范处理应急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是否进行环境消杀和正面教育引导的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

针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日常管理薄弱环节,检查组要求相应责任单位立即按照定责任人、定措施、定完成时间的“三定原则”进行整改,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补齐防疫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