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我处督导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阅读数:124

为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20211027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原书记来到基本建设处,督导巡视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基本建设处处长林忠元、副处长匡亚萍及投资控制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基本建设处副处长、支部书记匡亚萍首先汇报了巡视整改方案和整改进展。基建处围绕继续完善管理体系,从健全规范性文件的定期清理机制、加强合同工期管理、优化招投标管理、常态化加强基建领域廉政风险教育等四个方面,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匡处还通报了参加教育部集体约谈的情况。会上,部分投资控制部成员围绕如何加强合同工期管理、优化招投标管理进行了发言。

基本建设处处长林忠元指出,对于巡视存在的问题,我们不仅要排查分析客观原因,还应从主观上查摆不足,坚持底线思维,尽可能把各种可能的情况想全想透。基建处应当以问题为导向,在整改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努力按照国家政策要求做好基建管理工作,建设美丽校园。

朱原书记总结说,基本建设处的巡视整改工作问题清晰、认识到位、措施有力,希望基建处能将巡视整改与“学党史、办实事”、“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结合在一起,深度落实整改任务,助力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