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组织调研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5 阅读数:374


为学习和交流建设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基建处干部职工的管理水平,2021年10月22日下午,基本建设处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考察交流。

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阳春首先进行了建设情况汇报,为大家介绍校区成立以来的建设工作概况,分享建设、改造过程中的困难和经验,同时,他提出了目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考。建设领导小组克服了工作协调难度高、对外联络难度大、老房改造时间成本高以及疫情对工程建设影响大等困难,在传承浙大风格的同时也在寻求突破和创新。李阳春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立足实践提升专业能力,紧跟形势更新专业知识,对标浙大基本建设处的专业精神。

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副主任单世涛总结到,促进建设规划蓝图的实现,还需增进与基本建设处的交流和学习。接着双方针对宁波理工学院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建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凤旺分享了自己的建设管理经验,并鼓励建设领导小组在工作中“胆子大一些”。

通过这次调研交流,基本建设处干部职工对建设管理有了新的思考和收获,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进步,加快推进紫金港校区西区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