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图书馆、档案馆太阳能光伏板供货及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数:447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图书馆、档案馆太阳能光伏板供货及安装招标公告


浙江大学委托建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图书馆、档案馆太阳能光伏板供货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对本项目有兴趣并具备合格投标人资格的国内法人参加投标。

1. 项目名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图书馆、档案馆太阳能光伏板供货及安装

2. 招标编号:TSG-0010    

3. 招标内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图书馆、档案馆太阳能光伏板深化设计,制造,供货,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办理准用证,技术服务及培训,设备图表、单证、资料、物品的提交,售后服务等。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经营范围包含能源投资开发或分布式太阳能电站投资或分布式太阳能电站建设或类似经营范围;

2、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完成过分布式光伏或太阳能类似项目业绩且合同金额在80万元以上的。(证明材料:合同及验收合格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投标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41日至2021年48日(9:00-11:30;13:30-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建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市钱江新城香樟街2号泛海国际A座29楼)

6. 招标文件获取:

拟投标单位须携带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资格业绩证明材料等以上所有资料的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工本费500元,售后不退。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浙江大学采购网(www.zupc.zju.edu.cn)上发布

8.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422930分整(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基本建设处103会议室

9. 有关本项目招、投标的其它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10. 联系方法:

人:浙江大学

通讯地址:余杭塘路886号    

邮编:310058

人:鲁老师

    话:0571-88208930     

招标代理机构:建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杭州市钱江新城香樟街2号泛海国际A座29楼

    编:310010

人:钱志晨

    话:15906712520

电子信箱1002547147@qq.com

 

浙江大学

建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