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忠副校长带队赴杭州市人防办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09 阅读数:292

35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忠,基建处处长林忠元、副处长李剑峰、楼笑笑,科研院开发与技术转移部部长翁宇,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杨毅等一行7人赴杭州市人防办交流座谈。杭州市人防办主任裘新谷、副主任张文戈、宋肖锋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杭州市人防办机关各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活动。

裘新谷主任对人防办的历史沿革、发展进程、职能定位等做了简要介绍,并以新形势、新要求下如何加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助推人防数字化改革、提升高校科研多元化、促进人防创新发展等问题为本次会议的重心议题与我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王立忠副校长首先感谢人防办对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指出,加强产学研用管的深度融合,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作为高校责无旁贷。学校将发挥高校科研和人才优势,积极搭建浙江大学与市人防办战略合作平台,持续深化合作内容,为推动我市人防科技化建设和创新、发展做好服务。

双方还就紫金港校区西区建设人防规划和相关报批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