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工会小组关于开展线上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9 阅读数:1125


各位会员: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塑造教职工健康体魄,同时也为了丰富疫情期间机关文化活动,更好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健康保障。基本建设处工会小组将举办线上健步走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61日——7

二、参赛对象:

基本建设处工会小组全体成员

三、参与方法:

1. 参与教职员工首先打开微信,搜索“微信运动”并启用该功能;

2. 通过微信客户端自动采集每日行走步数(每日2200前截止采集),且在7天的活动时间内,至少保证有3天时间的步数达到8000以上。

3. 参与教职员工进入微信排名小程序,参与排名。

4.  活动结束后,根据达标凭证为每位参与职工颁发纪念品一份。

四、其他事项:

1.在活动时间内,参与教职员工可选择以散步、快走、小跑或跑步等方式,当天计步凭证以“微信运动”中的“步数排行榜”中显示的数字为准。

   2.为便于活动开展,参与职工也可通过支付宝运动、钉钉运动及运动健康等有计步功能的APP或应用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做好记录凭证。

  

                        基本建设处工会小组

20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