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处处长劳虓虓一行调研学校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20 阅读数:2754

  

 

2020319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处处长劳虓虓一行赴浙江大学基本建设处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校长助理、基本建设处处长李凤旺,副处长匡亚萍、梅祥院、李剑峰、楼笑笑,计划财务处副处长丁海忠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凤旺处长向劳虓虓一行在疫情期间牵挂学校项目推进,来校了解情况表示感谢,同时对省发改委一直以来对浙江大学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项目的建设脉络,基建处的组织架构和人员构成,详细讲解了紫金港校区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双方交流了紫金港校区西区教工宿舍(后勤保障用房)项目的前期审批滞后的原因和问题,并商讨解决的可行性方案。

劳虓虓处长表示,浙江大学是社会发展处重要的服务对象,他本人也对浙大充满了感情,他们带着诚意、歉意和希望前来,国家法规的变化为现阶段浙大基建项目的推进带来了新的挑战,他希望通过不断的交流,双方能厘清思路、明确方向,共同努力解决问题。下一步,发改委社会处将会和浙江大学的一起,会同相关部门研究举措,为校园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

李凤旺处长感谢劳虓虓处长一行对浙大校园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沟通、互相配合,共同推进紫金港校区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