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超重力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全处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阅读数:331

   

   根据学校关于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的通知精神,20191224日下午,基本建设处(超重力指挥部办公室)在一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全处大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基建处处长李凤旺主持,会上,李凤旺、杜尧舜向全体职工报告了基建处和超重力指挥部2019年度的主要工作,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了述职述廉。

李凤旺从建设“学习型”、“规范型”、“服务型”和“实干型”机关四个方面对基建处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对一年来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取得的基建管理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了目前基建管理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明确了改进措施

杜尧舜从“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坚定方向,坚守担当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地生根”;“聚焦目标任务,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推进CHIEF开工建设”三个方面汇报了超重力指挥部一年来的工作,并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上,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依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汇报了自身履行管理工作岗位职责的情况,包括完成管理重点工作及发挥的作用、管理工作实绩、管理工作精力投入、团结协作、廉洁自律、反对“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并对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如实作出报告。最后,大会进行了民主测评。

    今后,基本建设处(超重力指挥部办公室)将继续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带领全体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秉承“忠诚敬业有担当、务实高效铸一流”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设计保质量,勇创新,敢担当,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更高质量高效益地推进紫金港校区、超重力项目的建设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