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生活区组团(北)建设工程设计

发布时间:2017-06-27 阅读数:735
项目名称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生活区组团(北)建设工程设计
招标内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生活区组团(北)(项目名称)经浙发改函(2017)28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 1632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5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82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学生宿舍、食堂、学生服务中心、地下室和配套室外运动场等,计划总投资78080万元(其中建安造价66658万元),建设地址位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西北角,计划于2021年建成。项目业主为浙江大学,资金来源为学校自筹,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或财政资金占比)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浙江大学委托代理机构为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建设工程设计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一、本次招标内容

本次设计招标包括(但不限于):建筑方案设计(含其建设用地内的场地布置和项目投资估算),中标后的方案优(深)化、初步设计(含投资概算)、施工图设计、与周边项目衔接以及上述过程中产生的各项配套服务及招标人认为属于完成本设计任务所需做的其它工作,主要包括各设计阶段的总平面、建筑、结构、基坑围护、幕墙、装饰装修、市政(道路、桥梁等)、给排水、电气、暖通、弱电系统、人防、消防、园林景观、管线综合及与本工程相关的所有设计(包括节能设计);设计过程中的技术经济分析和相关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服务:各阶段设计调整修改,配合各类政府审批及专家审查论证,派常驻现场的设计代表,提供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设计变更、参加竣工验收,配合审计等;协助及配合招标人进行招标、编制招标文件中的技术规范和技术要求,为招标人提供咨询意见等)。(尽可能详细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内容、规模、设计要求等),本次招标范围内工程估算(或概算)造价66658万元,采用投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一)投标人: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0121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前【以设计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单项工程建筑面积在5 万平方米及以上或单项合同金额500 万元及以上的国内公共建筑(不含住宅、商品房、商住楼、厂房项目)设计业绩。业绩证明材料:设计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招标人认为需要增加的其他要求)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1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2/(招标人认为需要增加的其他要求)

(三)其他

1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自201451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检察机关档案为准)

2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自201451至投标截止日不得有因浙江省重点工程招投标违法被行政处罚累计两次及以上的情况;

3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4/(招标人认为需要增加的其他要求)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17061220170619

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new.zmctc.com)”,并交纳当月的交易席位费及在线支付投标文件工本费后,在本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文件(答疑、澄清)。

4未取得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new.zmctc.com)→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17062216:30。招标人将于20170712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6、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071809:30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电子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的方式,上传至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new.zmctc.com),纸质投标文件采用现场递交方式,递交地址:杭州市曙光路140号黄龙体育中心广场东环(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招标文件和补充文件的下载地址为:

                      

 

 

招标人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

联系人:金老师(招标人)、汪江洪(招标代理机构)

联系电话:0571-88206699(招标人)、0571-85860242(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人:浙江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录入时间 2017-06-27
中标单位
中标金额
决标时间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