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实验田及农科教用房建设工程实验室通风及废气处理系统设计与施工

发布时间:2016-01-27 阅读数:63
项目名称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实验田及农科教用房建设工程实验室通风及废气处理系统设计与施工
招标内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实验田及农科教用房建设工程经浙发改设计[2014]114号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为9982平方米、总投资为0.489998亿元人民币,建设地址位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东北侧,计划于2017年建成。项目业主为浙江大学,资金来源为自筹,出资比例为国有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浙江大学 (委托代理机构为浙江建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废气处理系统设计施工一体化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1、标段内容:二层至五层起始端连有通风柜的所有实验室通风与废气处理系统,主要内容为实验室通风与废气处理系统的设计深(优)化,通风柜、废气处理装置、风机、消声器、风阀、风管、控制系统等所有材料设备采购、施工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的交钥匙工程。

2、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国内注册独立法人资格并注册资金1000万元及以上;(2)投标人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资质。(3)浙江省建设厅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4201011日以来投标人承接过50万元及以上的废气处理系统施工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5)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安装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6310930分;

4、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基本建设指挥部会议室;

招标人将派人于2016128日至201623日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200 430,在杭州市文二西路698号育才教育集团体育馆106室集中出售招标文件,每本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500元,售后不退,逾期不再出售。凡符合资格条件并有投标意向的独立法人,按本公告要求的时间、地点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人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基本建设指挥部2号楼

详细地址见http://jjb.zju.edu.cn/news.php?id=1679

招标代理地址:杭州市文二西路698号育才教育集团体育馆106

人:孔工(代理)、蔡老师

联系电话:0571-851259300571-88206333

浙江大学

浙江建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6128

录入时间 2016-01-27
中标单位 浙江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 228
决标时间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