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工程技术评估中心召开西区文科类组团建设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会

发布时间:2014-06-18 阅读数:8457

    

 

2014年6月17日上午,浙江省环境工程技术评估中心举行在西区召开文科类组团建设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会,来自杭州市环科院的专家、评估中心工作人员、环评编制单位和学校基建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评估会。
文科类组团项目占用地面积3501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285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75000平方米,包括教学行政用房、食堂、学生宿舍、留学生用房及附属配套用房;地下建筑面积57850平方米,为地下车库(兼人防工程)。环评报告书由浙江省工业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
专家听取了环评编制单位关于项目概况、环境质量现状监测与评价、施工期环境影响分析、社会影响评价、环境保护措施等方面的汇报。基本同意报告书的分析和结论,同时要求编制单位对于建址范围内已拆迁的两家单位对原厂区内土壤的污染状况进行深入了解,补充分析并提出对策后,再报评估中心出具评估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