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召开会议推选“三育人”先进集体、标兵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23 阅读数:8988
    

        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浙江大学第七届“三育人”先进集体、标兵评选活动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推荐及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2014519,基建处召开专门会议,推选“三育人”先进集体、标兵,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首先,工会小组组长周星星老师介绍了“三育人”先进集体、标兵评选活动方案,详细介绍了评选原则、评选范围及办法。在座的老师热烈发言,踊跃推荐,最后举手表决,推荐三名“三育人”标兵,二个“三育人”先进集体。

随后,党支部书记朱宇恒老师组织全体党员推选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根据推选原则,针对外单位候选人推选,采用集体推荐,举手投票的选举方式;针对本部门候选人推选,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推选。经过民主选举,共推选出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