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委员调研基本建设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02 阅读数:5176
    

 

校纪委委员调研基本建设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根据《中共浙江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校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的通知》有关要求,4月1日下午,校纪委委员李凤旺和联络员许慧珍来到紫金港校区西区指挥部临时办公用房,调研基本建设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李友杭处长从教育和制度两方面,向李凤旺委员汇报了基本建设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在教育方面,即时建设任务繁重,我处还是很重视教育和学习工作,积极传达教育部、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支部工作以及基建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开展专题讨论活动。在上周举行的全处大会中,副科职及以上干部郑重地签订了浙江大学基本建设处干部廉政承诺书,强化了责任意识,从处领导到科职干部,均按照“一岗双责”的任务和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在制度方面,除了遵循学校的相关规定,我处正着手修改和完善现有制度,加强对权力的使用和监督,将述职述廉工作延伸至全处的每一位职工。今年六月,还将根据《基本建设处各岗位廉政风险分析与防范措施》,组织全处职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进一步推进和完善预防腐败体系的建设,确保高效、安全、廉洁的开展紫金港校区西区大规模的建设任务。
李凤旺委员肯定了基本建设处现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指出,基本建设处应根据工作实际尽快制定出一套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规范日常工作流程,保障党风廉政建设的持续性与高效性。
李友杭处长感谢李凤旺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学校通过“校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活动进一步关心和指导基本建设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助开展相关教育和学习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