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筹帷幄 备战西区 张土乔副校长指导紫金港校区西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01 阅读数:5531

    

 

运筹帷幄 备战西区
张土乔副校长指导紫金港校区西区建设工作
 
331日下午五点,行政楼1302会议室,张土乔副校长主持召开紫金港校区西区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西区建设的工作进程和重点任务,基本建设处全体处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会参加。
根据学校近期研究制定的2014年基建投资计划,基本建设处汇报了关于紫金港校区西区23个重点建设项目的前期、规划设计、招投标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按照“定任务、定时间、定责任人”三定原则制定的工作计划、时序安排,同时,对西区建设项目试行“单体项目建设期间的责任制管理模式”,把任务分解到各单体使用单位,协同、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李友杭处长还从整合部门骨干力量,培养专业性人才,打破科室建制,搭建大前期平台,实施项目组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基本建设处为了更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完成紫金港校区艰巨而繁重的建设任务所做的努力和准备。
张土乔副校长肯定了基建处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他指出:紫金港校区西区的建设主要还是依托于基本建设处的队伍力量,通过这几年的锻炼和培养,基本建设处现有人员结构、素质和能力等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基本能胜任学校大规模、高强度的工作任务,学校也会配置相应的监督机构通过联席会议制度等方式来支持西区建设工作。
张土乔副校长要求:基本建设处要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在国家宏观政策的指导下,建立一套科学、合理、可行的基本建设管理制度和工作细则,靠制度规范工作、靠制度规范程序,确保西区建设廉洁、高效、顺利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