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31 阅读数:5210
    

 

基本建设处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
 
3月28日上午,指挥部大会议室召开基本建设处工作会议,全处干部职工到会参加。朱宇恒副处长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分成四个阶段,第一阶段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学校2014年工作会议以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第二阶段为李友杭处长作13年工作回顾及14年计划安排,第三阶段为各科室负责人工作回顾及14年计划安排,第四阶段为副科级以上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
各科室负责人集中回顾了2013年“三定”完成情况,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2014年的新任务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三定”工作计划。
李友杭处长充分肯定了2013年各科室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他指出:我处应继续坚持“以需求为源头、以设计为龙头、以现场为中心、以廉政为保障,以队伍为保证”的工作原则,增强凝聚力,强化责任心,全处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集中精力抓好2014年繁重而艰巨的基本建设任务。
最后,在李友杭处长的组织下,基建处副科职及以上干部签订了浙江大学基本建设处干部廉政承诺书,总师办主任李阳春作为科室代表宣读了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