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4-03-29 阅读数:6998
    

基本建设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浙江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2014328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李友杭处长主持会议,全处干部职工到会参加。

李友杭处长在总结报告中介绍了基本建设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他指出,通过本次活动,在思想认识、制度建设、干部作风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整个基建队伍的整体形象、执行力、战斗力进一步得到提升,政令畅通,办事效率、工作效率明显提高。我们要珍惜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契机,继续按照国家的战略部署和学校的文件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不懈抓好整改任务的落实,通过开展“回头看”等活动,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紧扎牢制度的“笼子”,建立健全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善始善终。更好地为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