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机关青年联谊会在紫金港校区西区基本建设指挥部举办踏青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4 阅读数:5142

    

 

浙江大学机关青年联谊会在紫金港校区西区基本建设指挥部
举办踏青摄影活动
 
2014321,浙江大学机关青年联谊会通过“浙大机关”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踏青摄影活动,邀请校部机关的青年教职工一起走进紫金港校区西区摄影、踏青,了解我校紫金港校区西区以及“1250安居工程的建设情况。作为西区唯一的入驻单位,紫金港校区西区基本建设指挥部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322上午9:3020多名青年教职工在基本建设处青年代表路明、吴乾富的指引下兴致勃勃地从紫金港校区图书馆门口集合出发,沿着宜山路一路向西踏入紫金港校区西区地界,虽然不时有扬尘的工程车从身边开过,但类似于西溪湿地的原始地貌和附近居民种植的大片油菜花田还是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浓厚的田园风情。沿着西区便道向南一拐,便来到了小桥流水的余杭塘河边上,正是三月小阳春,杨柳吐翠,玉兰怒放,赏春摄影活动也随之达到了高潮。
离开风景怡人的余杭塘河,老师们沿着尘土飞扬的乡村小道正式进入到西区建设的前沿战线,先后参观了解了在建的艺术与考古博物馆项目和即将开始建设的1250人才房地块。在紫金港校区西区基本建设指挥部大会议室,路明用PPT向大家介绍了紫金港校区西区规划建设的基本情况,同时也介绍了关系到青年教职工幸福生活的1250安居工程概况。老师们无不为学校建设的大好前景欢欣鼓舞,同时,也对学校关心、重视教职工的安居问题感到自豪和满意。临近中午,青年老师们又一起动手,展示了各自的看家厨艺,本次青年联谊会的踏青摄影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