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 共谋发展 基本建设处召开2014年务虚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03 阅读数:4793
    

 

集思广益 共谋发展
基本建设处召开2014年务虚会议
 
2014年2月28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在紫金港校区西区指挥部大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首次务虚会议。会议由李友杭处长主持,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围绕基本建设处本年度工作任务、时序安排,就如何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管理模式创新、开拓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研讨。
与会人员就重点目标制定、计划时序安排、工作机制改进、规章制度修订、项目管理加强、职工专业培训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谈经验、找差距,寻对策,对西区建设和工程管理提出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副处长们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
李友杭处长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面对2014年繁重的建设任务,我处科级以上干部更要积极行动,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秉承“以需求为源头、以设计为龙头、以现场为中心、以廉政为保障,以队伍为保证”的工作方针,贯彻整风肃纪、廉洁奉公的廉政要求,克服宏观政策调控、报批程序繁琐、规划需求多变等因素带来的困难,加强设计管理和把关,整合力量,重点突破,整体有序推进,更好地完成学校的各项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