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3-12-31 阅读数:5800
    

 

基建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情况通报会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2013年12月30日上午,基本建设处组织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专题民主生活情况通报会。李友杭处长代表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通报,基本建设处全体干部群众到会参加。
李友杭处长从会议准备情况、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领导班子查摆的主要问题与原因分析、领导班子的整改措施四个方面,汇报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基本建设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采取集中学习、专题报告、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在广泛听取意见阶段,通过主动发放征求意见函,设立意见箱、面对面谈话以及网上征集、热点电话等多种方式,广泛征询本处员工、学校院系、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供货商等工作联系单位对我处领导班子和成员个人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处领导班子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并在督导组的指导下进行修改和深化。
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基本建设处负责的态度,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们坦诚交流,直面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督导联络组对基本建设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整个过程不掩饰问题,不回避矛盾,正确对待缺点和不足,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也为下阶段全面整改打好了基础。
李友杭处长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后,我处已针对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时间节点、整改内容、目标要求和具体责任人,真正以行动取信于民。李友杭处长同时表示,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处领导班子也将更加深入地思考,加强理论学习,规范规章制度,从思想上、制度上切实整改,形成长效机制,把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