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支部与浙大三农协会联合举办“工友夜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31 阅读数:7997

    

 

基建处支部与浙大三农协会联合举办“工友夜校”活动
1220日晚,一场由浙江大学基本建设处支部和浙大三农协会联合组织的“工友夜校”活动在留学生公寓一期工程工地现场悄然举行。
“工友夜校”就设在工地现场会议室,上课时间还没到工人们已将会场挤得个水泄不通。台上,三农协会中来自医学院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对应节气宣讲了一些冬季养生知识及生活小常识,并分发了自编的养生小菜谱;台下,工友们认真听讲,时不时得还与台上同学进行欢快而热烈的交流。在接下来的互动活动中基本建设处支部和三农协会还准备了一些小礼物作为奖品,顿时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夜校活动结束后,工友们依旧兴致不减,迟迟不肯散去,并纷纷表示,虽然讲解的只是一些平常的养生知识和生活常识,但非常实用、贴心,能体会到组织者的努力和真诚。感谢浙江大学对民工兄弟们的关怀,也希望学校今后能举办更多的他们喜欢和受益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