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人民检察院和浙江大学监察处赴紫金港校区西区检查艺术与考古博物馆项目的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3-12-29 阅读数:5454


    

 

西湖区人民检察院和浙江大学监察处赴紫金港校区西区
检查艺术与考古博物馆项目的廉政建设工作
 
2013年12月27日,西湖区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陈剑军科长、浙江大学监察处郭文刚副处长、张建富老师一行三人到紫金港校区西区检查了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项目的廉政建设工作。
他们首先深入到艺术与考古博物馆的施工一线,详细查看了项目施工情况和标化样板。随后在紫金港校区西区基本建设指挥部大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由朱宇恒副处长汇报了项目的建设情况和相关廉政措施。检查人员详细询问了项目招投标和建设情况后,对本项目在党风廉政建设及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要严把建设质量关,确保施工安全和相关资料完整;二要做好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建设资金的最大化使用,做到“工程优质、干部廉洁”。
艺博馆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简要介绍了本项目的全过程跟踪审计情况,艺术与考古博物馆项目管理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检查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