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举行紫金港校区西区实验田及农科教用房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

发布时间:2013-12-20 阅读数:12005
    

 

2013年12月18日,省发改委委托浙江政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莲花宾馆召开了紫金港校区西区实验田及农科教用房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咨询会。参加会议的有省发改委、省教育厅、杭州市规划局、环保局等职能部门代表,省发规院和相关专家。
    可研报告编制单位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西区实验田及农科教用房位于紫金港校区西区东北部,总用地面积212亩,其中实验田为200亩;新建的农科教用房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占地约12亩),主要是为涉农学科的教学实习和科研试验提供服务,由田间实验配套服务用房、公共分析测试实验用房、科教中心用房和附属用房等四部分组成。
    经过充分的讨论与交流,与会专家和各部门代表一致认为,本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涵盖的内容及其深度,符合相关规定,原则同意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组同时建议优化完善总平面布局、建设方案和建筑设计的总体格局;补充建设用地周边情况描述,包括地形、地貌的介绍;补充农业灌溉用水的排放及其处理;进一步核实投资估算;加强质量管理和合同管理等,以使工程顺利完成建设。
    基建处下一步将安排可研报告编制单位根据专家组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省发改委审批。该项目预计2014年下半年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