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关于设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和电子邮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6 阅读数:5765
    

 

 
基本建设处关于设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和电子邮箱的通知
根据学校有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在组织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阶段,基本建设处自即日起在紫金港校区东区体育馆北出口151房间门口设立意见箱,同时设立网络意见箱(电子邮箱xxqzhb@zju.edu.cn),征求广大师生员工对基本建设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作风方面,特别是涉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建议,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因基本建设处已搬迁至紫金港校区西区办公,交通往来不便,我处已同时通过学校OA办公系统直接发函给平时联系较多的部门、学院、系所,希望通过本次意见征求活动,增加基本建设处与学院、部门之间的沟通,集思广益,广开言路,共同绘制紫金港校区西区的建设蓝图。
再次感谢您对基本建设处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基本建设处
201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