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领导班子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3-09-13 阅读数:6160

    

 

基本建设处领导班子
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浙江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党委发〔2013〕32号)和《浙江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的通知》(浙大群组办〔2013〕1号)的精神,2013年9月13日下午,基本建设处领导班子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本重要教材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会由李友杭处长主持,浙江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联络一组王苑、叶建英老师到会指导。
李友杭处长向督导组简要汇报了基本建设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以及工作方案,着重介绍了具有基建工作特色的意见征求环节,希望通过本次意见征询促进与学校各部处、学院、系、所之间的沟通与联系,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也便于开展西区建设项目的需求对接和建筑方案意见征询工作,通过集思广益,广开言路,激发全校教职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共同努力绘制紫金港校区西区的建设蓝图。结合在建项目的管理征求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努力为浙江大学校园建设和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督导组王苑老师肯定了基本建设处前一阶段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对基建处的意见征求方式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要求及时反馈实际操作过程中的进展和成果。
基本建设处中层干部通读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的主要文件内容,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对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理解和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