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3-09-13 阅读数:8061
    

 

基本建设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动员会
 
2013913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在紫金港校区西区基本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动员会,张土乔副校长,基本建设处处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做好相关党总支及党支部委员会调整补充工作的通知”(机关党委(20138号)要求,会议首先进行了基本建设处支部书记的推选,全体党员一致表决通过,同意增补朱宇恒副处长为基本建设处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同时担任基本建设处党支部支部书记。
新任支部书记朱宇恒主持了党的群总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动员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校领导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相关文件精神。朱宇恒同志从自己在延安学习的切身体会谈起,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在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学校开展这项活动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强化服务师生思想的必然要求。我们要紧紧围绕集中解决“四风”问题这个目标任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集中治理,建立长效机制。
张土乔副校长结合基本建设处工作实际,对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增加基本建设处与学院、部门之间的理解和沟通,集思广益,民主决策,共同为紫金港校区西区建设添砖加瓦。基本建设处内部应以建设美丽校园为主要宗旨,始终“以需求为源头、以设计为龙头、以现场为中心、以廉政为保障,以队伍为保证”,保质量、保进度、保投控、保安全、保廉洁,科学有序高效地推进基本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