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招标投标办公室领导来我校指导招标投标工作

发布时间:2013-06-29 阅读数:7670
    

浙江省招标投标办公室领导来我校指导招标投标工作

 
 6月25日上午,浙江省招标投标办公室董忠主任、张明华副主任、社会发展科纪民科长一行应邀来我校指导建设项目的招标投标工作。会议由李友杭处长主持,基建处全体党员、副科以上干部及相关科室成员参加。
省招标办领导听取了紫金港校区西区的规划方案、实施计划以及招标工作的情况汇报,就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建设招投标过程中的相关事项和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董忠主任表示,浙江大学作为全国一流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建设任重道远,应努力将其建设成为浙江省、全国乃至世界的精品校园。针对紫金港校区西区建设的特殊性,建议浙江大学和省招标办建立长效互联机制,根据我校建设项目的特点、时序和招标内容,既要考虑建设项目的共性,又要考虑学校项目的个性,根据招投标法律法规,统筹兼顾,科学安排,高效运作,形成系统的招标计划,创新工作机制。
李友杭处长对省招标办领导的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会后尽快组织相关人员,根据本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对招投标工作进行梳理和思考,努力推进西区建设项目的招投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