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西区基本建设指挥部、基本建设处关于进出便道变更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3-04-03 阅读数:9339
    

        西湖区留祥路创新创业街项目将于201343日对原紫金港校区西区基本建设指挥部、基本建设处的进出主干道老花蒋路进行封道施工。西区基本建设指挥部已于近期打通紫金港校区东、西区连接便道,该便道只能通行小型车辆,严禁校外车辆及校内施工大型(重载)车辆通行。具体行车路线详见下图:

注:
上图红色标注线路一:有电子识别卡的车辆从紫金港校区东大门道闸系统进入,沿宜山路直行至最西端,经过紫金港东区西面简易岗亭后进入紫金港下穿隧道施工便道,往南行拐入新敷设的便道,到艺博馆工地右拐前行便至指挥部,回程必须原路返回,经紫金港校区东门的道闸系统出(不居住港湾家园的老师)。
紫金港校区西区办公车辆发放通行证进出西面简易岗亭,为确保安全,其他车辆进出需提前与指挥部(基建处)联系通行事宜。
上图绿色标注线路二:外单位车辆需经留祥路绕行至紫金港隧道施工便道,再行至我校的东西区便道到达指挥部。车辆仍从原路返回到留祥路,不得经紫金港校区东区西面简易岗亭进入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