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形势,明确任务,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31 阅读数:7467

    

 

2013年3月29日下午,基建处在西区指挥部大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李友杭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友杭向全体同志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浙江大学2012年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要点》,全面分析了西区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全处同志敢于担当,干净干事,齐心协力,加快推进西区基本建设。
支部书记、副处长吴巨慧总结了西区建设项目的前期报批工作,全面分析了西区建设项目报批的时序,分析了报批工程中面临的挑战和困难,明确了13年至15年开工建设规模和组团。会上还传达了上级廉政建设的有关精神,强调做事要清正廉洁,做到警钟长鸣,廉政建设常抓不懈,时刻不放松。
副处长朱宇恒、温晓贵、匡亚萍针对分管的工作,深入分析13年西区的规划设计管理、招投标与合同管理、投资控制管理、现场施工管理等工作任务,既有远景目标,又有近期计划,基本展现了西区建设的宏伟蓝图。
最后,李友杭强调,第一,要高度重视西区建设,西区建设事关学校的发展,是学科发展的强有力支撑,极为重要,极为光荣;第二,要敢于担当,因难而上,担负起繁重、紧迫和艰巨的任务,做好打硬仗的准备;第三,干净干事,廉洁为公。同时强调需求是源头,设计是龙头,施工是中心,五保(保质量、保进度、保投资、保安全、保廉洁)是核心,廉洁是保障,制度是保证,队伍是基础,要求突出重点、狠抓环节,齐心协力,加快推进西区的全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