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领导来我校指导建设项目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3-03-22 阅读数:8673

    

 

319日下午,浙江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处长张黎明来到西区基本建设指挥部大会议室,听取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规划和立项报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建设工程审批管理工作做了专题报告。会议由基建处李友杭处长主持,基建处全体党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张黎明处长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全省社会发展战略、规划和方针政策,并对投资项目在谋划、前期审批和实施三个阶段各自特点作了详细的分析。要求建设单位在立项申报时,达到规划性要求,并要注重技巧性;在项目实施阶段,作好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监理制和合同制管理,及投资、规模、质量和安全控制,注重财务规范和档案资料的管理。
张黎明处长在报告中指出,建设工程实施过程中抓好廉政建设很重要,对安全生产、工程变更、投资控制、工程质量等也必须监管到位。张处还例举了省发改委在稽查工作中的一些案例,希望通过这些案例的学习和分析,对我校的基本建设工作起到指导和警示作用。
李友杭处长对张黎明处长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要求参会的党员干部会后传阅报告中的相关资料,注重学习,丰富知识,工作上协作奋进,开拓创新,合力推进我校的基本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