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校区智泉大楼项目通过消防和主体工程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2-09-29 阅读数:11409

    

 

2012929日上午,杭州市公安消防局、杭州市西湖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我校智泉大楼项目进行消防和主体工程竣工验收,先进技术研究院、基本建设处、安全保卫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验收。 
智泉大楼为科研教学楼,总建筑面积24219平方米,建筑层数7层,建筑高度23.95米,建筑耐火等级为二级。由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该项目作为百年校园内新建建筑,结合了玉泉校区的文化特色,与周边环境和用地内保留建筑群体形成脉络,有机的梳理出最优化的空间形态,单元式的科研楼群组成了围合式的布局,形成一个完整的建筑组团
消防验收组经过资料审查、现场抽样检查和功能测试,综合评定该工程消防验收合格。
主体工程竣工验收组认真听取了施工总结与工程质量评估报告,实地查验了智泉大楼项目的工程质量,审阅了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工程档案资料,验收组认为,该工程的竣工验收组织有序,程序合法,同意五方责任主体(施工、监理、设计、勘察、建设单位)提出的通过验收的验收结果。
学校先进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对参与玉泉校区智泉大楼建设的各有关单位表示感谢,认为智泉大楼的建成极大地推动了学校前沿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基本建设处处长李友杭要求各有关单位根据本次消防和主体工程验收提出的整改意见,于10月底前完成相关整改工作。同时,尽快办理工程移交、资料归档和决算工作,完善相关的后续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