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港校区体育馆项目通过主体工程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2-08-10 阅读数:12273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项目通过主体工程竣工验收
 

        2012810日下午,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对我校紫金港校区体育馆项目进行主体工程竣工验收,张土乔副校长、两办、紫金港校区管委会、学工部、学校公共体育与艺术部、房地产管理处、基本建设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验收。 

        体育馆总建筑面积16234平方米,采用的是澳大利亚COX公司的建筑方案,钢结构部分由澳大利亚ARUP公司完成初步设计,该项目严格按照国际体育组织比赛及训练标准设计,施工图由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

        竣工验收组认真听取了施工总结与工程质量评估报告,实地查验了体育馆项目的工程质量,审阅了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工程档案资料,验收组认为,该工程的竣工验收组织有序,程序合法,同意五方责任主体(施工、监理、设计、勘察、建设单位)提出的通过验收的验收结果。

        学校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学工部负责人对参与高水平、智能型的紫金港校区体育馆建设的各有关单位表示感谢,认为该体育馆的投入使用将使我校体育、文化、会议等硬件设施更上新台阶。最后,张土乔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参与体育馆项目建设的各单位,要求各有关单位本着对学校、社会、师生等高度负责的态度,将本次验收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同时,尽快办理工程移交、资料归档和决算工作,完善相关的后续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