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校区智泉大楼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发布时间:2011-11-26 阅读数:12919




    
20111125下午,玉泉校区智泉大楼工程进行了主体结构工程验收,西湖区质监站、建设、监理、设计、勘察、施工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介绍了工程情况并报告了对主体结构工程的质量评估,各参验人员查看了施工现场,审阅了工程资料。
智泉大楼工程位于玉泉校区,总建筑面积24219.0㎡,工程主体结构体系为框架结构。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9645.0㎡,地下建筑面积4574.0㎡,总砌体3500m³,总浇捣混凝土16000m³。该工程由浙江八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杭州市城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进行施工过程监理。
验收过程中,质监站有针对性的对一些工程敏感部位进行了抽检,对砼浇筑后出现柱梁角部位漏浆、模板拼缝严密性不够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目前施工单位正在实施整改中。
验收结论为,该工程结构工程按照设计的内容完成,工程建设符合规程、规范及设计要求,工程资料收集较为全面,立档较为规范,工程质量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