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港校区体育馆工程屋面系统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1-06-02 阅读数:12796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工程
屋面系统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屋面系统分部工程由浙江精工钢构有限公司安装施工。2011年5月31日,基建处、设计、监理、工程总承包单位等单位相关人员对工程进行了验收。
体育馆工程屋面部分整体呈椭圆型,长轴约58米、短轴约54米。屋面面积约13000平方米。
屋面可分为三个部分,一层金属屋面绕主体一圈布置,外侧高,内侧低,从两侧向中间天沟汇水;二层金属屋面采用扇形布置;顶部阳光板屋面悬浮于主体建筑之上,树叶状造型。整个屋盖形似悬挂于由四根桅杆张拉着的钢索上,风格独特,建成后将成为学校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验收人员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的《工程验收报告》及监理单位的《工程质量评估报告》,并查阅了技术档案和施工管理资料,进行了现场勘察。经讨论后,认为该工程满足设计要求,符合验收条件和标准,验收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