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后勤保障服务部门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1-05-09 阅读数:11703



    

学校后勤保障服务部门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浙江大学深入开展创优争优活动2011年工作要求,56日下午,学校后勤保障服务部门在蒙民伟楼223会议室召开了第六次集体学习会。张土乔副校长主持了学习会,房地产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建筑设计院、圆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及副科以上管理骨干参加了本次学习。

西湖区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的陈剑军科长以查办过的贪污、贿赂、失职、渎职案件为例,对近年来省、市、区职务犯罪易发多发的特点、原因、犯罪危害后果,以及当前刑法对犯罪的认定、立案标准、处罚原则等内容进行了分析,给与会者上了一堂深刻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课。

管理学院邢以群教授以“体现价值,享受人生——如何对待和做好我们的工作”为题作了简短而精彩的演讲,在轻松、风趣氛围中,针对如何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如何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如何发挥群体力量等问题和与会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张土乔副校长指出,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切实加强对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组织领导,努力推动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