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举行廉政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1-04-12 阅读数:25422
    

 

为深入推进基建处防腐倡廉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处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201148日,基建处举行了廉政学习会,会议由处长李友杭主持。
全体同志观看了教育部关于高校重点工程突出问题教育警示录像。录像播放了省内高校几位领导干部利用职务之便逐渐走上犯罪的道路的案例,用事实警示我们要算好“家庭帐”、“经济帐”、“亲情帐”、“事业帐”,牢牢把好廉政关。
会上,李友杭处长布置了本年度基建处的廉政工作计划,他强调,基建处工作量大,任务重,在做好本职工作之时,不能放松廉政工作,本学期,基建处将根据学校党委、纪委的部署,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以教育学习为主线,以制度建设为重点,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廉政工作包括:建立多形式的长效学习制度;完善《浙江大学建设工程管理制度与程序》,进一步完善《浙江大学基建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订立廉政风险责任承诺制,建立述廉制度等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