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指挥部召开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专项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01-20 阅读数:26000
    

 

新校区基本建设指挥部召开紫金港校区西区
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专项规划研讨会
 
2011119下午,新校区基本建设指挥部举行了紫金港校区西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专项规划研讨会,会议由张土乔副校长主持,指挥部顾问卜凡孝、房产处、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水电服务中心、浙大设计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专项规划是紫金港校区西区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包括给排水、电力、通信、燃气、交通、水系综合保护、综合防灾等几大方面的内容,以期解决紫金港校区西区的市政基础设施与外部周边地区的衔接,以及使校园内各类市政设施的场站、管线、设施规模定位更加经济合理,同时也为紫金港校区西区单体建筑的后期建设提供外部条件。
    参加会议的各单位负责人均从各自专业角度对提交审查的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专项规划文本进行了评议,提出了多项修改意见,经汇总后将提交设计单位进行修改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