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审计处举行支部共建第二次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12-03 阅读数:12281
    

        为进一步落实支部共建精神,加强工作协调,审计处和基建处于11月30日在审计处会议室举行第二次工作研讨会。审计处处长万春根和基建处处长李友杭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重点围绕制订《浙江大学建设工程全过程审计管理办法(草案)》有关事宜,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开展全过程审计试点的工作经验,深入探讨了建设工程全过程审计的主要内容、基本程序以及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职责等重要问题,对修改和完善《管理办法》以及在此基础上制订相应的实施细则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制定出台规范性文件奠定了良好基础。

        与会同志认为,基建、审计两个部门共同研讨工作,加强沟通交流,主动凝聚共识,非常有必要,对于推动学校基本建设工作,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创先争优活动都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