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曦书记率队考察紫金港校区西区

发布时间:2010-11-09 阅读数:12027
    

 

 

 

张曦书记率队考察紫金港校区西区

 

115上午,党委书记张曦带领学校7个学部30余个院系及学校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考察了紫金港校区西区。

考察车队从留祥路拐入紫金港校区西区规划用地范围内,跃入眼帘的是道路两侧成片的农田、水塘等原生态田园景色。站在三墩镇杨家桥村口的万安桥上,面对着这片承载着学校未来的希望的田野,张曦书记振臂一挥,自豪地宣布:“这就是我们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的西区”!现场爆发出一片欢呼声和掌声。张土乔副校长也激动地举起了紫金港西区的规划蓝图,结合现场情况对紫金港校区西区的用地规模、生态环境和功能布局作了生动、详细地介绍,考察组成员倍感振奋,共同展望了浙江大学宏伟的发展前景,同时也表达了在如诗如画的生态校园中学习和生活的向往。张曦书记还带领着考察组成员一起漫步在余杭塘河幽长的游步道上,体味着两岸有着“一曲溪流一曲烟”浓厚湿地韵味的紫金港西区。

考察期间,张曦书记还多次提到西区征迁工作的困难与艰辛,并充分肯定了基本建设处为之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副校长褚健、张土乔参加此次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