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环组团一、三标段通过主体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0-06-30 阅读数:10029
    

        2010630下午,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对我校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一、三标段进行主体工程竣工验收,张土乔副校长、农生环学部金佩华书记和基本建设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验收。 

农生环组团建筑面积137000平方米,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崔恺大师领衔设计,于200812月开工建设。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张土乔副校长的直接领导下,在学部、学院等师生的理解和配合下,在基建处、纪委、审计处、计财处、采购中心等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下,基建处全体职工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按照学校“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保投控、保廉政”的要求,如期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竣工验收组在认真听取了相关施工总承包单位的《工程竣工报告》、勘察设计单位的《工程质量检查报告》以及监理单位的《工程质量评估报告》之后,查阅了技术档案和施工管理资料对大楼的土建、水电、消防、钢结构、装饰装修进行了现场勘察,经验收组讨论后,认为该工程满足设计要求,符合验收条件和标准,验收合格。

张土乔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参与农生环组团建设的各单位,要求各有关单位本着对学校、社会、师生等高度负责的态度,将本次验收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同时希望学校各有关部门继续按照“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原则,狠抓进度,做好室外工程和特殊实验室的装修等后续工作,确保农生环组团如期交付使用。

据悉,农生环组团二标段也将于近期申请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