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后勤保障服务部门举行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0-06-28 阅读数:11156
    

为进一步开展“贯彻教育部直属高校《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座谈会精神”的学习活动,加强干部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6月25日上午,学校后勤保障服务部门在蒙民伟楼223会议室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

会议邀请了中纪委杭州培训中心陈武明教育长作了“强化制度意识,严守廉政准则,认真做好廉洁自律工作”的专题报告。陈武明以生动、诙谐的讲述方式,运用了大量鲜活的事例,对反腐倡廉过程中的一些重要理论问题作出了深刻的阐述,并对当前我国社会的反腐倡廉的工作现状作出了全面细致的分析。报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重视思想政治学习,牢固构筑思想道德防线,强化制度意识,严守廉政准则,真正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张土乔副校长主持了学习,房地产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建筑设计院、圆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及副科以上管理骨干共14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张土乔副校长对陈武明教育长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后勤保障服务部门的党员干部通过本次学习,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堂堂正正当官,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