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校园与支撑条件“十二五”规划工作简讯

发布时间:2010-05-14 阅读数:25933
    

5月11日下午,紫金港校区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十二五专项规划——校园与支撑条件建设规划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张土乔副校长主持,发展规划处、本科生院、基本建设处、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房地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图书与信息中心、宣传部、保卫处、档案馆、校医院、校团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园与支撑条件“十二五”规划各子规划编制单位对规划初稿(第一稿)的介绍,要求在校园与支撑条件“十二五”规划规划的现状分析中增加与国际一流大学和国内C9高校相关指标的比较,并以学校事业发展规划为宏观依据开展调研工作。会议对各子规划初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再次强调校园与支撑条件规划和7项子规划之间既兼容又独立的互动关系

会议要求各子规划编制单位在本次研讨的基础上对规划稿(初稿)进行修改,并于5月24日前将汇总至基建处,进一步讨论完善。

                                      基建处

                                                           20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