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举办离退休人员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0-02-05 阅读数:26103
    

201024日,玉泉校区邵科馆一楼大厅其乐融融,由基建处工会组织的离、退休人员茶话会在这里举行。基建处50多名离、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回味昔日情意,共话今日幸福生活。这些离退休人员年纪最大的已经有94岁高龄、最年轻的也有60多岁了,年龄大的甚至曾经经历过50年代玉泉校区的规划建设,“年纪轻”的还在学校建设中发挥余热。

基建处处长李友杭主持新春慰问会,他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建设工作的现状,他说,现在2009年学校工程在建面积达到了23万平方米,是一期工程完工之后面积最多、难度最大,任务最重的一年,但是基建处全体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迎难而上,较好地完成了学校交代的任务。李友杭处长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基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对学校建设予以关心和支持,对基建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他说,基建处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会继承和发扬老同志们的优良传统,继续全力以赴,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友杭处长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基建处的科室建制,各科室的相关负责人都参加了茶话会。

离、退休代表朱义镛发言,他感谢基建处创造了一个老友重聚、情感交流的机会,看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速度这么快,他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参与这样的活动。

会后,工会和综合办相关负责人到医院探望住院的离退休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