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土乔副校长主持召开在建工程新春慰问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2-04 阅读数:26468



    

201022日,新校区基本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内暖意浓浓,来自新校区在建工程一线的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以及设计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参加由新校区指挥部组织的新春慰问暨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新校区基本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张土乔副校长主持,基建处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参加。

张土乔副校长对奋战在新校区建设第一线的各单位表示感谢和肯定,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新校区在建工程虽然遭遇了基建处领导班子变更、恶劣天气、招标遭遇投诉等种种困难,但是在各单位的齐心努力下进度、质量、安全各方面工作都进展不错,为明年的竣工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土乔副校长特别指出,农生组团的建设情况关系到学校空间的调整和发展,学校已明确为配合工程建设的需要,基建处寒假期间不休息,希望各单位一定要引起充分重视,合理安排工期,交叉推进各个工种,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同时,张校长还对施工单位提出了保质量、保安全和保廉政廉洁三大要求。

基建处副处长温晓贵向参会代表介绍了2009年学校在建工程的概况,指出,要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我们的23万平方米在建工程,任务还非常艰巨,要求施工单位具体做好以下几件事情:一是排出春节前的工作计划安排,特别是幕墙工程春节期间不停顿,总包单位要切实做好水电等各项配合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好稳定安全工作,包括施工工地的生产安全、农民工生活安全等各方面;三是要理顺节后工作安排,特别春节后按竣工时间倒排工作,并行推进各项工序的计划要尽早完成。温晓贵副处长要求各单位都要做好打攻坚战的准备,总包单位、监理单位、设计院、分包单位一定要精诚团结、协作共进,认真做好学校的建设工作。

总包单位、监理单位、设计院等负责人都畅所欲言,他们表示能在浙江大学建设新校区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也感受到了浙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可能影响工程进度和质量的问题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新校区基本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基建处处长李友杭做总结发言,他说,我们和施工单位的目标是一致的,最终目标就是为浙江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优质的硬件保障,为了确保按期完成任务,我们要一起查找困难,及时沟通、随时交流,按照“保质量、保工期、保投资、保安全、保廉洁”五保的目标和要求做好学校工程建设。

会后,张土乔副校长带领基建处领导班子冒雨到各在建工地进行春节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