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港校区农生组团II标6~13层中间结构验收

发布时间:2010-01-05 阅读数:24062


    

 

20091231下午,我校召开了紫金港校区农生组团II6~13层中间结构工程验收会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先汇报了工程进度,之后与会人员按照竣工验收程序查看了施工现场,审阅了竣工验收资料。
浙大紫金港校区农生组团II标工程,位于紫金港校区东南部,总建筑面积55600㎡,工程主体结构体系为框架结构。其中地上建筑由国家实验室、生物与食品学院、环资学院组成,总建筑面积为46355.29㎡。地下建筑面积9244.71㎡,一层室内设计标高±0.000相当于黄海高程4.700m。本工程由长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施工过程监理。
验收过程中,质监总站对有针对性的对一些工程敏感部位进行抽检,并针对砼浇筑后出现柱梁角部位漏浆、模板拼缝严密性不够、支模架牢固程度不够和钢筋搭接部分焊接粗糙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目前施工单位正在整改实施中。
经过验收认为,该工程按照设计的内容完成,工程建设符合规程、规范及设计要求,工程资料收集较为全面,立档较为规范,工程质量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