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校园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12-25 阅读数:22065


    

20091224日下午,张土乔副校长在紫金港校区新校区基本建设指挥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二五”校园规划座谈会。学校党办、校办代表,学校各部门、各学部、各院系、各校区管委会、民主党派代表,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博士生会代表出席了会议。

基建处副处长朱宇恒向到会代表汇报了目前各校区的发展情况及规划方案,特别是紫金港校区西区的规划建设情况。代表们在会上展开了热烈讨论,从规划设计角度和使用感受角度提出了不少值得吸收和采纳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开展“十二五”校园规划建设及各校区功能布局调整工作,进一步完善各校区规划方案设计起到了良好作用。

接下来,基建处将在广泛听取学校各方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方案展示等活动,对各校区规划方案进行深化和完善,力争做好“十二五”期间各校区的规划建设工作,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浙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200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