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港校区农生组团III标段B区±0.000以上主体结构验收

发布时间:2009-11-04 阅读数:21173
    

2009113下午,杭州市质监站对我校紫金港校区农生组团III标段B区±0.000以上主体结构进行验收。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验收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组团III标段B区,位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内。工程主体结构体系为框架结构,地下一层,地上七层,地上建筑面积27442㎡,地下室建筑由农生组团II标施工项目部进行整体施工。建筑等级二级,按六度进行抗震设计。本工程由浙江省长城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杭州广厦建筑监理有限公司进行施工过程监理。

本次主要进行B区±0.000以上主体结构进行验收。

在验收过程中,质监站对工程内部的结构和具体施工情况进行了检查,特别是针对性的对一些工程敏感部位进行抽检,并针对配管埋置不规范和悬挑架与主体结构之间的安全维护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验收总结会议上,杭州市质监肯定了农生组团III标段B的进度和质量。同时也要求施工单位对提出来的问题及时进行改正,目前施工单位正在整改实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