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紫金港校区体育馆工程幕墙及铝合金门窗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09-06-26 阅读数:4
项目名称 关于紫金港校区体育馆工程幕墙及铝合金门窗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内容

浙江省重点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2005-168

 

  浙大紫金港校区体育馆工程经浙江省发改委浙发改设计[2005]348号核准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为18000平方米、总投资约为1.7亿元人民币,建设地址位于浙大紫金港校区内,计划于2009年年底建成。项目业主为浙大新校区基本建设指挥部,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招标人为浙大新校区基本建设指挥部。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幕墙及铝合金门窗施工工程
    1、标段内容:幕墙及铝合金门窗施工工程
    2、资格条件:
    (1)投标人资质:具有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独立法人。  
(2)安全许可条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具有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三类人员”A类证书(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须有任命文件);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三类人员”B类证书;拟派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三类人员”C类证书;    
(3)拟派项目经理资格:必须是投标人在册正式员工(需提供有效证明文件)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执业资格,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需出具“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或“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或建设部门相关公告(公示无效)名单的复印件,若未能提供或提供的证书不符合要求的将按符合性审查未予通过处理。   
(4)拟派项目经理业绩:曾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过(指已竣工工程)类似单个项目合同总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幕墙施工业绩1个及以上(须出具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和竣工验收资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09年7月23日9时30分;
    4、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杭州市曙光路140号黄龙广场东环二楼浙江省招标投标交易中心总台。

  招标人将派人于2009年7月2日至2009年7月8日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2:00 ~4:30, 在浙江省招标投标交易中心集中出售招标文件,每本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800元,售后不退,逾期不再出售。凡符合资格条件并有投标意向的独立法人,请持《浙江省重大建设工程交易登记手册》,按本公告要求的时间、地点购买招标文件。
  
  未取得交易登记手册的投标申请人,应先办理承包单位交易档案登记手续,交易登记请直接点击“交易档案登记系统”,并请在投标截止前3个工作日交纳开标日当月的交易席位费,否则,交易管理系统将无法接受你的投标文件。

  集中受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曙光路140号302室1号位
  招标人地址:浙大路38号
  联 系 人:董丘林
  联系电话:0571-87630295、88206686

 


 

浙大新校区基本建设指挥部

 

 

 

      2009年6月26日

录入时间 2009-06-26
中标单位
中标金额
决标时间
相关说明